KellyJuliet

私人牢骚堆放处。

KarryIs*MyPrettyBoy:

再推一波...(其实部分上次推过了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

多!很多!非常多!本宝宝整理了五六个小时!(好吧虽然是边整边看 ̄  ̄)σ

💙【成长催泪向】

[王俊凯‖ 造梦者「万象都是你眉眼」

[王俊凯十八岁生日快乐] ‖ 继续陪你 ‖

【王俊凯】【饭制】重庆到北京的距离有多远

【王俊凯】希望在我看不见的地方 也有人给你拥抱

王俊凯《重生》所有你想要的都别随风去

【王俊凯】他也在怀抱着真心疼爱你【凯蟹最甜】

王俊凯《仰望星空》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

【王俊凯】同手同脚

💙【歌曲向】

[王俊凯‖我多喜欢【王俊凯】【饭制】重庆到北京的距离有多远你 你会知道]

【王俊凯】我想你在我眼里撒野奔跑

【王俊凯】借我孤独与初见  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

【王俊凯】等风也等你

王俊凯《夏天的风》风是最好的造型师

王俊凯《闹啥子嘛闹》

【王俊凯】追光者

【王俊凯】等你下课

【王俊凯】起风了

【王俊凯】情书

【王俊凯】情有独钟

【王俊凯】借我//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哭喊

💙【舔屏向】

【王俊凯】来自天堂的魔鬼

【王俊凯】You (=I) | 甜向 | 生贺

【王俊凯】小美人

【王俊凯】感谢天然撩 清纯妖即将十八的王俊凯倾情出演[分两p]

王俊凯《公主病》凯莉大小姐特辑

【王俊凯】倾城一笑

【王俊凯】 杜嘉班纳亚太区品牌大使王俊凯出席米兰时装周2018/19秋冬女装秀(混剪)

【王俊凯】【林惊羽】诛仙青云志·寸心笑傲

【王俊凯】你那么美

【王俊凯】【甜向x脸红的思春期】YOU

【王俊凯】棠梨煎雪

【王俊凯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 你的美

【高能少年团/王俊凯】你的美不止诗词几句

王俊凯|诱

💙【踩点混剪向】

【王俊凯】HIGH(快剪)

【王俊凯】色气向 | 混剪 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

王俊凯《lolly》色气向

【王俊凯】TOXIC

【王俊凯】【邬童】believer

【王俊凯】【快剪】I Wanna Go

【王俊凯】Telephone

【王俊凯】Gimme More(快剪)

【王俊凯】Cuckoo (快剪)

【王俊凯】This Love(快剪)

【王俊凯】D.T.M.(色气向快剪)

【王俊凯】HandClap 快剪

【王俊凯弹钢琴】兰蔻广告混剪踩点向!

【王俊凯】Animals(舔屏向快剪)

【王俊凯】邬童 | Just like fire [踩点/节奏向]

【王俊凯】Victorious Boy _bgm my first kiss

💙【剧情向】

【王俊凯】九张机

【王俊凯】“这是什么爱情啊”(咖啡店老板X米兰小少爷)

【王俊凯 高能少年团】《多情种》(戏子X少爷/民国/水仙)

王俊凯《牵丝戏》木偶师X人偶/剧情

【王俊凯诛仙】菩提偈/水仙/剧情

【王俊凯x开花】【林惊羽x莱戈拉斯】天地难容 | 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

王俊凯版《柒个我》,up主已经人格分裂了!

【王俊凯x凯莉】《潜龙勿用》(囚禁黑化/试驾车/慎入)

【王俊凯 x 周冬雨】我好想你

【王俊凯】【双生ll兄弟向】【剧情向ll我就似被世人常厌弃】

【王俊凯】天地不容 //水仙向

【王俊凯】开到荼蘼(剧情)

【王俊凯】第三十八年夏至(水仙向)

💙【可爱欢脱向】

【王俊凯】熊孩子当家(有毒俊凯)

【王俊凯】【奇喵人生】

【王俊凯】救命王俊凯实在太可爱

【王俊凯】双面王俊凯

【王俊凯】这些年 一只易受惊吓的喵

【王俊凯】不上你的当

【王俊凯】 确认过眼神 这货也是喵星人

【王俊凯】小苹果

!!!王俊凯之邬童怼哭安安!!!

【王俊凯】社会你童哥(少年时代怼人合集)

【TFBOYS】我的王俊凯为什么能这么可爱(甜甜的小凯不来一发么)

【王俊凯】严肃点!王俊凯正开玩笑呢!

【王俊凯】一个对自己的定位严重有偏差的boy

【王俊凯】邬童哥哥才没有每天气鼓鼓

【王俊凯】在某个方面一直不开窍的boy

【王俊凯】小奶虎发威系列

【王俊凯】王俊凯才不是傻宝宝

【王俊凯】甜甜的王俊凯一定战无不胜

【王俊凯】王俊喵的打脸日常(已更新到2P)

💙【盘点向】

这些年王俊凯超可爱台湾腔

【音饭福利】王俊凯最佳现场rap合集

音饭福利‖你忽略的和你渐渐淡忘的王俊凯的声音

音饭福利‖催泪成长向‖王俊凯合声演唱

王俊凯‖《高能少年团》俊汁搞笑系列 NO.1

盘点系列之王俊凯逗比中二的成长瞬间

盘点那些王俊凯被粉丝调戏的瞬间

【王俊凯】 盘点王俊凯那些大型的圈粉综艺现场(歌声篇)

【王俊凯】 盘点系列之练习室舞蹈篇(跳着跳着就长大了)

盘点系列之王俊凯那些喧嚣的男饭

盘点系列之王俊凯和粉丝那些暖心的瞬间

王俊凯和他助理小马哥的逗比日常(一言不和就决斗)

【王俊凯】原来王俊凯这么可爱的吗?高萌合集,可爱暴击!

【王俊凯】盘点王俊凯十大惊艳瞬间

【王俊凯】惊了!王俊凯清唱这么好听的吗?

【王俊凯】那些年被你凯惊到的瞬间

【王俊凯是个可爱逗比的段子手】

28分钟见证王俊凯的进步——翻唱&原唱时间轴总结

【王俊凯】高音加转音系列

【王俊凯】高音加转音系列2

【TFBOYS】王俊凯微信合集第一弹(2012合集)

【TFBOYS】王俊凯微信合集第二弹(2013年-2014年1月30日)

【王俊凯】王俊凯2015微信合集

王俊凯2011-2016声线全记录

💙【安利向】

王俊凯考北电我不服

【王俊凯】带你领略国产养成系偶像正确的成长方式

【王俊凯】王俊凯到底有多苏?带你体验疯狂心动,少女心炸裂的感觉

看了王俊凯的采访,发现他竟然……

中国第一批养成系偶像的正确成长方式,了解一下【王俊凯---致, 孤勇如你】

【王俊凯】前方高能 帅炸系列(Part A)

【王俊凯】前方高能 帅炸系列(Part B)

【王俊凯】明天你好【正能量】【励志向】TFBOYS

💙【其他】

【王俊凯】K-five组合强势出击!

【王俊凯】香草吧噗

【王俊凯】请这位小朋友赶快去演个总裁

【超少年密码】王俊凯哭戏长版

【王俊凯姐姐站】原创歌曲《三生有幸》(修正版)

【王俊凯】我爱你(纪念815)

【王俊凯】我爱你V2.0(纪念806)

【王俊凯】我爱你V3.0



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晚安

评论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